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联文活动第二弹】唐氏宠物店7

来公布昨天的两位作者啦~

腓腓其形(上) ~  作者:    @夏末 

腓腓其形(下) ~  作者:    @徽 

前文走tag或点击传送门:

龙的传说(上)     龙的传说(下)

鲛人(上)            鲛人(下)

腓腓其形(上)     腓腓其形(下)

——————————————————————————————

【第四单元】不爱吃肉的兔子不是好月兔(上)

 

陈亦度望着镜子里自己那副狐狸样犯愁,把唐川骂了三百八十遍以后,他决定先在这艘豪华游轮上找个宠物造型师,把李熏然那头非主流的卷毛烫直,再做个新发型。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陈亦度经过后厨仓库的时候一个没忍住,从门缝里偷溜了进去,他郑重声明,绝对不是因为货架上的新鲜胡萝卜。

 

“噢,主人的宝物,你怎么在船上乱跑呢,想找吃的吗?”一只粗糙的大手提溜着陈亦度的后颈把他提起来。

 

陈亦度还是一只兔子的时候,就最讨厌被提后脖子了,所以他甩了甩李熏然那条蓬松的大尾巴,用力扑腾了一下,落到料理台上。

 

“让我想想,你该吃些什么呢?兔子?还是鸡?”

 

陈亦度炸毛了,张大了毛绒绒的小尖嘴,露出李熏然那四颗尖利的虎牙。

 

“还是鸡吧?今天头等舱的配菜里有海南鸡。”

 

厨师从冰水里捞出皮色澄黄的白切鸡,剁下一只酥嫩的鸡腿摆到陈亦度面前。

 

陈亦度望着那只肥鸡腿,又把唐川骂了三百八十遍。

 

虽然我现在长得像只食肉动物,但是我吃素很久了,愚蠢的人类。

 

属于李熏然的唾液腺已经开始工作了,陈亦度一边安慰自己,没事儿这是李熏然的躯壳,吃个肉怎么了,一边有些惴惴,毕竟他是一只非同寻常的垂耳兔,在特殊条件的触发下能发挥出某种非同寻常的技能。

 

鸡腿真的好香啊,能不能再蘸点辣酱?

 

哎呀,本座也很久没吃肉了。

 

要不再来点小酒,那样就更美了~

 

“我说主人的宝物,你可真的有魔力呢!”厨子抱着酒瓶子打嗝。

 

陈亦度埋头在自己面前的小碗里喝酒。

 

“你猜我在后厨的地板下面发现了什么?”厨师突然瞪大了眼珠子,“一箱一箱的军火和毒品!”他突然扼住自己的脖颈,整张脸涨的通红,“哎呦,吓得我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

 

陈亦度抖抖耳朵,艾玛,这才上来多久就让我挖到了猛料?

 

“这会儿看见你,我好像立刻什么也不怕了呢!嘿嘿嘿,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厨子一下一下地撸陈亦度头顶那撮卷毛。

 

你就是喝多了,酒壮怂人胆。陈亦度默默翻了个白眼,走到厨子面前,属于李熏然的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立刻变得红瘆瘆的。

 

睡吧,睡吧,就你这小胆儿,等会儿还不得吓破了。

 

厨子还在自言自语:“唉,你要是真有魔力,就快跑吧,主人要拿你的血来研究新的毒品呢……”还没说完,他就大头朝下栽倒在桌面上。

 

陈亦度顺着厨房的排风管道往上爬,花费了一个鸡腿的力气,终于见到了夜空。

 

空中阴云密布,不见悬月。

 

wtf,没有太璞,这要怎么玩儿?

 

陈亦度四下寻觅了片刻,突然想起了李熏然这条人见人爱的大尾巴。

 

解忧腓腓最擅长的是什么,顺遂人心啊。

 

他轻轻一拂尾,蔽月的浮云便四散了,夜色立刻好得畅快人心。

 

乌黑的眼眸子又泛起红光,那圆月顿时震颤起来,似乎向地球俯冲而来,离海面越来越近。水面开始不平静了,豪华的大船也经不住骇浪,愈加颠簸,浪头卷上甲板,船舱里开始响起尖叫。

 

来来来,听我指挥,送它上岸,刚刚巧在暗礁滩搁浅一下,给后厨舱体破个洞。

 

陈亦度通过月亮控制海潮的动向。

 

哎呦,好饿,早知道刚刚再吃个鸡腿。

——————————————————————————————

在度吹的注视下悄悄抱走我然~~

皮下这两天精神状态有些癫狂,就不多说废话了~

我们晚上20:00见!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