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8

《糖串奇遇记》第八弹咯~


前文走tag或点击传送门: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第七弹

——————————————————————————————


唐川奇遇记08


~作者    @徽    ~



 猫?!
等等!
我什么时候养猫了?!
等等!
眼前这个人叫赵启平,为什么我这么顺利地说出了他的名字?看样子他跟我还很熟?可我实际上并不知道他是谁啊。
唐川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一脑门子官司。
我知道我是唐川,可我觉得我很可能不是唐川。我到底是谁?
明明这屋子就是我的卧室,可为什么会让我觉得这是别人的卧室。我到底在哪儿?
他打算起床。拉开被子一伸腿,他傻眼了,又迅速把被子盖了回去。
我的天!我不记得我有裸睡的习惯!
我有。
莫名传来的低沉压抑的声音让唐川吃了一惊。他觑了赵启平一眼,那人正靠着窗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
应该不是他,唐川想,那这个声音哪来的?
在这里。
那个声音又来了。
视线从赵启平身上滑了下去,落在窗台上那只美短上。它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瞳仁竖成一条细细的线,尔后打量起自己。
打量?唐川觉得自己用词非常拟人。
赵启平见自己的宝贝今天起床后实在不在状态,几步来到他身边,吧唧一口亲在唐川嘴角。
美短发出了一阵急促而尖利的叫声,打断了赵启平接下来的动作。
唐川不受控制地瑟缩了一下,苍天啊,我让一个不认识的人亲了我!
赵启平对着美短笑骂了一声,“糖瓶儿是个坏孩子。”转回头捏了捏唐川的脸颊,“大宝贝,我去给你煮咖啡。别太紧张。”
他知道我紧张了?怎么办!
这边赵启平一关门,那边唐川就飞速得从床上下来,拧了旁边一道门溜进去。
看着眼前这装潢精致的衣帽间,他现在意识到问题在哪里了,这根本不是自己家好吧!
又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准确是镜子中的这具瓷白色的躯体。这根本不是自己大费周章晒出来的性感小麦色美肌好吧!
唐川脑袋里塞满了惊叹号和问号。这几天的经历让他完全无法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来解释。
当务之急是搞清楚现在身体的人到哪里去了,然后想办法尽快离开。那个赵启平看起来并不好骗。唐川想。
美短不知什么时候跑了进来,堆坐在唐川脚边。喵的一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它一脸严肃地盯着唐川,长胡子抖了抖,眉头皱了皱,“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占用了我的身体,还请你尽快穿好衣服。从这个角度看自己还挺微妙的。”
接着就见它熟练地用脚掌吧拉出内裤,内衣,袜子。挑选出衬衣,领带,长裤,外套。连香水,小爪子也按了某个瓶子一下。
美短竖着尾巴,踩着猫步,即使肚子几乎快垂到地上,可它也努力走出了美感和骄傲。
唐川下意识地按照它的要求逐一照办,正打算再跟它交流一下,衣帽间的门打开,赵启平进来了。
“大宝贝!原来你也等不及了!这身衣服真好看!但还是先脱下来吧。再怎么着急,总得先吃早餐啊。他们说照婚纱照很累的。”
婚纱照?!
唐川眼睛溜向那只美短,肯定地传递信息,“我魂穿了,把你赶走了。”
美短凶狠地露出牙齿,呼呼几声。
“所以,我还抢了你的男朋友,不对,未婚夫。”
美短抖了抖耳朵。
“那怎么办?!”
喵——!暴躁地甩了甩尾巴。
“不要问我!本喵很烦!”


——————————————————————————————


今天的脑洞接龙就到这里啦~我们明天继续哟~



明日接龙预告:


3.19 16:00   @夏末  


3.19 18:00   @想想 


3.19 20:00   @伊丽莎白瓜 


3.19 22:00   @懒癌晚期   


评论(2)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