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7

《糖串奇遇记》第七弹来啦~


前文走tag或点击传送门: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第六弹

——————————————————————————————


唐川奇遇记07


~作者   @番鸡茄蛋汤   ~



“你刚刚说你可以回2017年?”唐川拒绝了卷毛小帅哥的苹果,“你能不能带我回去?”

“呃……可以倒是可以。”卷毛帅哥眨巴了一下眼睛,“不过你能让你身边这位朋友把鞭子放下吗。”

唐川闻言一回头,石太璞正怒目圆睁地把鞭子横在身前,一脸“何方妖孽吃我一鞭”的架势。唐川向卷毛帅哥干笑了两声,拉了拉石太璞的衣角:“那个……石先生,劳烦先把鞭子放下,这位小哥或许有办法帮你找到你的琰琰。”

于是接下来唐川云里雾里地听这个叫李熏然的卷毛帅哥和石太璞严肃认真地探讨了十分钟的穿越理论。唐教授还在努力重建三观的时候李熏然拍了拍石太璞的肩膀:“所以,按照魔法门移转,只有前路无法后退的理论,你要找的这个琰琰殿下很有可能去了2017年。不过要把你们两个都带回去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得要阿诚哥帮忙了。”

“你又给我惹了什么麻烦?”李熏然话音刚落,一位穿着卡其色西装的英俊男子从楼上走了下来,有些无奈地抱臂看向他,“季三儿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随便在境外执法?”

“阿诚哥~ 随手帮忙嘛,我知道你不会告密的。”李熏然笑得无比乖巧,顺手上前接过了男子手里的公文包。西装男子摇摇头在李熏然的卷毛上薅了一把,转头看了看唐川和石太璞,微微皱了皱眉:“你们要去2017年?”

唐川机械地点了点头。

“好吧,都闭上嘴,触碰到实体之前不要开口说话。”


然后唐教授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在一天之内感受到了第三次当盲人的感觉。不同的大概是这一次醒来的地方相当熟悉——这是唐教授自己家的卧室。

门外有人端着杯子走进来:“醒了?”

“我……回来了?!”唐川猛地坐起来,却被腰侧一阵锐痛刺得重新躺了回去,“嘶……赵启平你往床上放了什么东西?”

赵启平伸手从他腰侧的床单上摸出几颗黑乎乎的东西,顺手扔进了床脚的垃圾桶:“什么回来了,你从昨天晚上一直睡到现在,就躺床上没挪过窝好吗——是猫粮,大概是你儿子干的。”

“我躺床上?昨天晚上?”唐川彻底清醒了,“不可能,我明明中午是在实验室睡着的!我早上还在做实验!”

赵启平看他的眼神像在看村口二傻子:“起来吧我的豌豆王子,我觉得你需要一杯咖啡来滋润一下你娇嫩的肌肤,顺便涮一涮你那一觉醒来不知道装了些什么玩意儿的脑子。”

“不不不你听我说,我大概是穿越了,对,穿越——周遭都是黑的,有窒息的感觉,然后我看到光……一个道士……还有牛顿……”唐川语无伦次,“总之你相信我!我……”

“好好好我相信你。”赵启平十分敷衍地点点头,顺便指了指飘窗上一摊,哦不一只,体积可观的美短,“不过我觉得,那大概是因为你睡觉的时候糖瓶儿趴在你身上玩了一会儿你新买的户外手电筒。”


——————————————————————————————


下一棒   @徽   ~


22:00精彩继续哦~~


评论(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