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6

《糖串奇遇记》第六弹准时奉上~


前文走tag或点击传送门: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


唐川奇遇记06


~作者  @懒癌晚期  ~



“假设?什么是假设?”石太璞一脸茫然。

“假设的意思就是暂时认为的,科学研究中根据事实提出的假定说明。但必须经过实践证明才能成为理论。 ”唐川解释的一本正经。

“啊?”石太璞更加茫然了,不过他更关心的显然不是这个“那我的琰琰究竟在何处?”

“真空不空,能量守恒。我不属于这个时空,却来到了这里。那你的琰琰,是不是也有可能去到了别的时空?”

“什么?”石太璞大惊,声音有些颤抖,“那我的琰琰……去了何处?”

“具体去了什么地方,我现在也不能确定。”唐川沉思,缓缓转身,“先问问……咦?”

刚刚唐川和石太璞说话还没有注意,现在转身去看,那些五颜六色的帽子和大鼻头竟然都不见了。


“我方才,似乎看到了一阵光。”石太璞皱眉,刚刚唐川沉思没有说话时,他眼角余光似乎看到了什么。

“光?什么光?”唐川来了兴趣,说不定那光,就是时空穿梭的关键。

“说不清楚”石太璞摇头,“就是那光,带走了我的琰琰吗?”

唐川还没来得及接话,天边突然传来轰隆隆的声音,顷刻间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刹时劈开乌云,直向下来,“咵嚓”一声巨响,刺目的光铺天盖地袭来。唐川控制不住的闭上双眼,只感觉脸被风刮得生疼。


身体突然悬空,周遭变得一片黑暗。睁开眼却又再次什么都看不到了,挥动胳膊。还好,有气流流动,那就是还有空气。耳边有风疾驰而过,呼啦啦的响。身体似乎被什么抛了出去,向前移动,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直到后背突然碰到了什么,猛的一撞,一阵疼痛袭来。似乎躺在冰冰凉凉的地面?唐川微微睁开眼,头顶的灯光有些晃眼。

等等,灯光?晃眼?

唐川猛的睁大眼睛,石太璞已经先他一步跳起身来,正在警惕的打量着四周。

唐川撑起摔得生疼的身子,望了望四周。两层小洋房,木质地板,木质楼梯,木质餐桌,客厅中间还摆着大大的一架钢琴。


这种扑面而来的年代感……是什么情况?



楼梯上面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唐川石太璞同时抬头。楼梯拐角尽头出现一个穿着衬衣牛仔裤的男子,卷卷的头发,修长的手上还拿着一个苹果啃的起劲,一边啃还一边对着楼上喊道“阿诚哥,我先回2017年找三哥去了,改天再过来看你。”


“2017?!”唐川有些惊讶,导致于他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声音。


站在楼梯扶手旁的人明显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到了,拿着苹果的手举在半空,嘴里还含着未咽下的半口苹果,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活脱脱一个小松鼠样。


四目相对……是有点尴尬……


举着苹果的手犹犹豫豫的往前递了一下。


“那个……你吃苹果么?”

“……”


——————————————————————————————


下一棒  @番鸡茄蛋汤  ~


盆友们有没有觉得剧情越来越放飞了~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离奇的事呢?


20:00 不见不散哟~~


评论(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