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4

《糖串奇遇记》第四弹来啦~主页君点赞点得太投入,放文放晚了一丢丢嘤嘤嘤~

前文走tag或点击传送门: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


唐川奇遇记04


~作者 @伊丽莎白瓜 ~


唐川傻了眼。此刻他的状态完全可以用目瞪口呆来形容。

上一次能让他出现这种反应的时候还是大学的学生时期,他眼瞅着旁边同学做实验的时候炸了烘箱,弄出了一屋子烟雾,差点上了社会新闻。

好吧,现在是什么情况?如果说刚才的荒诞剧情他还能跟上,无非是白雪公主和狠毒后妈,现在面前这个男人又是谁?沉睡的七殿下又是什么鬼?魔改版白雪公主与睡美人组合体?

他还与这个自称是石太璞的人还保持着类似井冈山会师激动人心的握手姿势。对方没有继续说话,而是安静的看着他。

场面顿时有点尴尬。

“额……”唐川试图不动声色的抽回手。他成功了。为了缓解尴尬气氛,他大幅度的使用手势,就好像第一次登讲台给下面学生上课的动作,提问道:“我,能不能,回,我的实验室去。”

记忆顺序回到了他的理智分析中。唐川想了起来,在现在的荒诞童话剧和那一团黑之前,他像往常一样,午饭过后盖着自己的风衣在实验室那张沙发上小憩。沙发有些短,大长腿无处可放,他一直盘算着买个沙发凳。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情况。

石太璞有点惊讶,眼底充满温柔的眼睛微微瞪大了。这跟教授被称为“审视人心”的眼睛完全不同。唐川对科学一直很严肃,有的学生甚至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眼睛瞪得像铜铃”。尤其是看他们的实验报告的时候。

“不能,离开。”石太璞摇摇头。

“不能是什么意思?”唐川皱起了眉。

“通道关闭了,魔法门移转,变为了虚空。只有前路,无法后退。”


——————————————————————————————


今天的脑洞接龙就到这里啦~


剧情简直是神展开有木有~且看太太们明天如何哭着把自己挖的坑填上~~


明日接龙预告:


3.18 16:00  @MissC_kkw 


3.18 18:00  @懒癌晚期 


3.18 20:00  @番鸡茄蛋汤


3.18 22:00  @徽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