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3

《糖串奇遇记》第三弹准时发货~biubiubiu~


应小伙伴的要求为糖串奇遇记加上了标签,想看前文的宝宝可以戳传送门也可以戳tag啦啦啦~


传送门: 第一弹  第二弹

————————————————————————————

唐川奇遇记 03


~作者 @想想 ~


唐川看着眼前的这个苹果,一半红色一半白色,内心一阵抽搐,忽然觉得自己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

“不不不,这怎么好意思呢……”他微笑着说:“您年纪大了,您就留着自己补补吧。”

老妇人的脸色慢慢阴沉下来,眼中发出凶光,她从斗篷中慢慢拿出一根手杖,手杖顶端镶着圆圆的水晶球,此刻正爆出紫光。“拥有这张脸的人,都要去死……”她面目狰狞。

“等等等等!”唐川觉得这一切完全超出了他的常识,他目瞪口呆:“你要干什么?这是玩具吗?!!!”

紫光向他袭来,他只来得及闭上眼睛,想象中的袭击和疼痛并没有到来,唐川听到一声尖利的惨叫,他睁开眼,看到一条鞭子穿过老妇人胸膛,那里流出了黑色的血。

不远处俊秀的白衣术士扬手抽回鞭子,老妇人瞬间化作一阵青烟消失了。

他向唐川走来。

唐川觉得自己要么在做梦,要么就是掉进了电影里。他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冲上前去紧紧握住那白衣术士的手大声问:“你是谁?这里是中土世界吗?你要干什么?”

那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回道:“石太璞,不是,我要去救我的琰琰。”

“琰琰?”

“嗯……”石太璞脸颊上泛起奇异的红晕,“琰琰是梁国的七殿下,邪恶的黑女巫在他小时候诅咒他十八岁时会被宝剑刺死,幸好得到了我师父的圣光祝福,现在只是沉睡了过去……师父说,需要我的时刻到了!”


————————————————————————————

下一棒 @伊丽莎白瓜 ~


夹带双玉私货的想想太太给瓜太挖了个大坑呢,盒盒盒盒盒盒盒~


22:00 我们不见不散噢~~


评论(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