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散粉

一群组织过开屏的散粉

【脑洞接龙|王凯唐川LOFTER联文】 唐川奇遇记 02

《唐川奇遇记》第二弹准时接棒!

第一弹传送门在这里

——————————————————————————————————

唐川奇遇记02

~作者 @MissC_kkw ~

耳畔的嗓音苍老又轻柔,唐川感到眼前无限的黑暗中出现一丝微光,微茫得令他忍不住怀疑这可能是错觉。

然而他向来不是一个会在此种怀疑中纠结的人,他用力睁大眼睛,试图将那微弱的光点辨别得更清晰——光点渐变为光斑,光斑渐变为光团——无限延展为一片刺目的明亮天光。

“我可怜的孩子,你这是饿晕了吗?”那把苍老的女声拽回了唐川的意识。

这是哪里?

唐川伸手挡在眼前,隔离太阳从高大的树杈间投射而来的耀眼光芒,从眩目感中恢复。指缝间的异样触感引起了他的疑惑,是泥土。

“唉,我可怜的孩子,你才跑进这森林里这么几天,就已经晒得这么黑了!”那把苍老的嗓音微微啜泣起来,唐川疑惑地转头。

一个罩着黑色斗篷的老妇人跪坐在他身边,两手捧着一个鲜艳的红苹果。她下巴尖上的皱纹太多,她啜泣的声音太过瘆人,她的装束太过诡异,怎么看怎么像——“你是谁,白雪公主的后妈吗?可这里也不像是学园祭里cosplay社团的活动场地?这是哪里?如果这是什么愚蠢的整蛊节目,我希望你们立刻停止。”

“我可怜的孩子,你是不是在这黑暗的森林里遭遇了无边的恐惧与孤独?都是妈妈的错,呜呜呜……”巫婆模样的老太太抬起袖口抹抹眼角,“来,快把这个苹果吃了吧,你一定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

——————————————————————————————————

盒盒盒盒盒盒,CC说她的注意力完全被夏末太太的“你饿了么”吸引啦(*^ワ^*)

下一棒 @想想 ,我们20:00不见不散噢~

评论(3)

热度(120)